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朱俊华在调研314省道和351国道改建段交通信号设施设置工作时强调:找准“最大公约数” 全力统筹保障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314省道和351国道改建段交通信号设施设置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精准设置交通设施,全力统筹好交通安全和市民便捷出行,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30116092059.jpg

朱俊华一行先后前往云山、香溪、马涧、梅江、横溪等地,对314省道和351国道改建段的红绿灯路口,逐一实地调研,同相关部门分析研判,并就优化设置交通信号实施提出了相关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092105.jpg

朱俊华指出,道路交通事关群众利益和城市形象,是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聚焦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更高要求,把道路安全畅通工程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优先考虑、统筹安排,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和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116092114.jpg

朱俊华强调,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聚焦民生热点,突出问题导向,回应群众期盼,积极为广大市民群众办好实事、好事;要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结合道路实际情况,科学优化交通设施,统筹兼顾好安全和畅通两大方面,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便捷;要科学精准设置交通信号设施,合理渠化路口设置,对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的隐患问题进行梳理,最大化提高路口的通行率;要强化“两站两员”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农村交通管理站和交通安全管理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劝导员职能职责,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保障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