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戴翀赴杭走访康恩贝集团:深化多元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0 09: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兰溪市委书记戴翀前往杭州,走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谋划下步合作,加快产业强链,推动共赢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卫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855.jpg

康恩贝前身是兰溪市云山制药厂。经过逾50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省内规模最大的中药企业,位列中国医药工业50强、中国中药企业10强,入选国务院国有企业“科改示范企业”。作为一家从兰溪老工业基地走出去、成功转型的企业,康恩贝坚持将产品质量作为发展的第一基石,将企业文化作为发展的关键要素,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混改推进,聚焦核心主业、聚焦资源整合、聚焦价值提升,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919.jpg

在该公司,戴翀一行观展厅、看产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戴翀说,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康恩贝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供应,为疫情防控有序转段平稳渡峰、守护群众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康恩贝也不忘回馈兰溪,助力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兰溪紧紧围绕“实干争先、再创辉煌”总目标,推动实施“1458”发展战略体系,全力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兰溪篇章,这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935.png

兰溪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深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产业规划布局、项目招引建设、人才引进培育、科技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传承等方面加强多元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接下来,兰溪将以更强举措、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全力支持康恩贝在兰溪发展壮大。

胡季强向兰溪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康恩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康恩贝是从兰溪成长起来的医药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快推进产业、项目、人才等多领域合作,为兰溪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