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朱俊华在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未完成事项集体约谈会上强调:找准问题找对方法找实举措 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兑现承诺

发布时间:2023-01-10 09: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2022年度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未完成事项集体约谈会。他强调,政府督查是动真格、硬碰硬的,督查督办的事项必须高度重视,坚持一抓到底不停步、不达目标不罢休,全力以赴拼落实,精准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兰溪市领导任魁、徐政飞、蒋万平、陈焕进、单玲琳,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502.jpg

朱俊华指出,政府重点工作是人代会上代表们一票一票投出来、选出来的,也是政协委员关心关注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讲担当、讲诚信,必须立说立行、说到做到、坚决落实,决不能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509.jpg

朱俊华强调,要深刻反思,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找准问题症结,找对攻坚办法,找实整改措施,逐项销号落实;要提速攻坚,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难题面前敢负责、日常工作能尽责,以“不找借口、不谈条件”的态度,“不换思想就换人”的决心,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应有的“兰溪速度”;要强化督导,进一步优化完善整改督查机制和联动整改机制,实行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倒逼全市上下形成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府办通报了2022年度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督办事项未完成情况,建设局、交投集团、兰江街道、女埠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