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共富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进柏社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委员话共富”活动,弘扬和普及兰溪美食文化,9月6日上午,市政协“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走进柏社乡举办“美食共富培训班”,现场培训有意向群众四十余位。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郑平,柏社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朱兰庆进行现场授课。朱兰庆对兰溪的传统小吃文化传承以及美食资源做了介绍,随后从如何和面、发面、选料制作、擀皮、油煎火候、出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了兰溪“非遗”美食鸡子馃。

市政协郑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美食共富培训”活动。他指出,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通过“美食共富培训班”活动让有意向的村民学到了一技之长,助推了乡村餐饮业发展、促进了当地村民群众创业就业,希望通过培训能让更多的村民加入推广兰溪美食的队伍之中,打响兰溪美食金名片,提高兰溪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此促进村民增收,助力共同富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