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决算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829136125/2022-104388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部门决算

  • 发布机构:

    上华街道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部门决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目   录

一、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概况...........................................................................(1)

(一)单位职责 ...............................................................................................................................(1)

(二)机构设置 ...............................................................................................................................(1)

二、2021年度上华街道决算公开表...................................................................................................(1)

三、2021年度上华街道决算情况说明...............................................................................................(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8)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9)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10)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11)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11)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1)

四、名词解释..........................................................................................................................(18)


 

一、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单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执行上级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

2、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交通、水利、环境保护、招商引资、林业、就业、新村扶贫、体育事业、财政、民政、安全、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3、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保护集体所有和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指导村委会工作,认真做好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听取群众意见,解决困难,处理矛盾,办好群众的事。

7、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兰溪市上华街道办事处部门决算:本级决算。

二、2021年度上华街道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上华街道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5,508.77万元,支出总计5,508.77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各增加1757.56万元,增长46.85%。主要原因是:增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833.16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5,508.77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5,508.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675.6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2,833.16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508.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93.58万元,占28.93%;项目支出3,915.19万元,占71.0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5,508.77万元,支出总计5,508.77万元,与2020年相比,各增加1757.56万元,增长46.85%。主要原因是增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农林水支出、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等支出的增加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833.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00.44%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其他农林水支出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等支出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75.6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8.57%。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53.16万元,增长20.39%。主要原因是:农林水支出、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等支出的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75.6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89.54万元,占40.72%;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34.59万元,占1.2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93.4万元,占3.49%;卫生健康(类)支出152.66万元,占5.71%;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15.55万元,占0.58%;农林水(类)支出944.51万元,占35.3%;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8万元,占0.3%;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337.36万元,占12.61%;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833.59万元,支出决算为2,675.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5.92%,主要原因是增加耕地保护保护费、一事一议等支出。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005.73万元,支出决算为991.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5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的调动。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39.19万元,支出决算为39.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58.77万元,支出决算为58.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9.59万元,支出决算为19.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用于文化旅游相关的宣传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劳动保障监察(项)年初预算为78.37万元,支出决算为78.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5.0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安排无法预计死亡情形。

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86.08万元,支出决算为76.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5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退休减少相关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年初预算为39.63万元,支出决算为39.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21.85万元,支出决算为21.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0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调动减少医保费用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15.13万元,支出决算为15.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5万元,支出决算为15.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3.6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社区支出的增加。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40.44万元,支出决算为140.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事业机构(项)年初预算为39.19万元,支出决算为39.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8.76万元,支出决算为58.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64.5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一事一议相关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215.86万元,支出决算为483.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23.8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村干部人员经费支出的增加。

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8.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水利建设支出的增加。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的支出(款)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工业支出的增加。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37.3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耕地保护费用支出的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93.5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527.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生活补助等。

公用经费65.6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33.1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51.43%。与2020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304.4万元,增长85.32%。主要原因是:土地收购、耕地保护支出的增加。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33.1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2,542.28万元,占89.73%;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290.88万元,占10.27%;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833.16万元,主要原因是土地收购、耕地保护支出的增加。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8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土地收购支出的增加。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59.28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的增加。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90.88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耕地保护支出的增加。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42万元,支出决算为10.93万元,完成预算的95.62%,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未支出完。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7.93万元,占72.56%,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0.38万元,下降4.57%,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费用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占27.44%,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33万元,增长12.36%,主要原因是接待次数略微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不涉及出境事宜。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8.42万元,支出决算为7.93万元,完成预算的94.1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费用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购置公务车安排。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8.42万元,支出7.93万元,完成预算的94.1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费用减少。主要用于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国内公务接待89批次,累计50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招商引资等支出。决算数等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用预算刚好。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累计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接待89批次,累计50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83.08万元,支出决算为65.6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9.0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共交通费用等支出的减少;比2020年度减少6.73万元,下降9.29%,主要原因是公共交通费用等支出的减少。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5.9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5.9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73%。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10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10个,共涉及资金944.3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未组织对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

组织对村主职干部报酬”“村监会主任报酬等10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44.3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本年度暂未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预算执行率进一步增强,街道及村委等工作更加主动积极。

本年无下属单位,故未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对2021年村主职干部报酬开展绩效评价,绩效自评如下:

对2021年村监会主任报酬开展绩效评价,绩效自评如下:

(1)村干部主职报酬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42.9万元,执行数为215.71万元,完成预算的150.95%。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时处理本村的垃圾,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建设污水管道等,促进本村生态文明,保障本村环境优美。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环境卫生整治还需进一步强化,个别村的整体容貌还比较差;二是缺乏长效管理机制,政策落实持续性不够。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保持清扫保洁工作常态化;二是系统制定各项任务指标并落实考核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提高作业标准,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2)村监会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02万元,执行数为48.99万元,完成预算的97.9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维护村民利益,对日常村务工作开展监督,及时纠正工作中的错误;二是及时对村务工作展开监督,及时纠偏。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监督职责执行力不够。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村监会主任的工作意识。

(3)村邮员报酬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2.12万元,执行数为12.1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帮扶低保户,筹集善款;二是为村民提供便利。发现的问题及原因:村邮员信报邮件配送偶尔存在不及时的情况,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职业教育培训,提高村邮员服务意识。

(4)金兰创新城广告宣传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万元,执行数为1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提高金兰创新城的影响力;二是为金兰创新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宣传形式较单一,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增加宣传形式的多样性,提高宣传效率。

(5)离任干部报酬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5.63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82万元,执行数为14.92万元,完成预算的137.89%。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促进现职村干部工作积极性,为乡村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动力。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对离任村干部的关注度不够,对下一步改进措施:通过活动、慰问等形式,增加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爱。

(6)弥补人员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341.68万元,执行数为344.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8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提高机关干部及聘用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缺乏绩效评价机制,工作潜力挖掘不充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有效实施绩效评价机制,建立奖励机制,进一步提供工作积极性。

(7)农村垃圾清理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6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00万元,执行数为232.19万元,完成预算的116.1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做到垃圾及时处理,保障乡村环境质量。发现的问题及原因:村民垃圾清理意识不够,农村环境有待提升。

(8)社区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万元,执行数为1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核实到位,提供解决方案。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帮助。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社区工作效率还有进一步提升空间。下一步改进措施: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责任人。

(9)社区育龄妇女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0.44万元,执行数为0.4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每年对本社区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安排统一体检。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育龄妇女参与度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下一步改进措施:通过宣传片等方式,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育龄妇女的生育意识。

(10)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45.51万元,完成预算的91.0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为上华街道办事处的正常运转提供重要保障。发现的问题及原因:采购支出预算安排有待进一步加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严谨评估采购费用,进一步压实采购预算。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2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2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物(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22.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指其他用于文化方面的支出

23.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指其他用于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支出。

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劳动保障监察(项): 指劳动保障监察事务支出

2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 指按规定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 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计生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7.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28.城乡社区支出(类)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 指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29.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性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城乡社区土地征地和拆迁补偿方面的支出。

30.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性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指其他土地开发方面的支出。

31.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3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 :指农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33.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事业机构(项): 指用于林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34.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 指其他用于水利方面支出。

  35.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项)。指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

  36.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37.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 指用于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方面的支出。

  38. 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农林水方面的支出。

  39.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款) 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项):指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中的其他支出。

4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土地资源利用与保护(项):指自然资源部门土地利用监测、耕地保护、土地分等定级、土地评估等方面的支出。

41.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国土整治(项):指国土整治方面的支出。

42.其他支出(类) 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指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2021年度上华街道决算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