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朱俊华在调研交通项目工作时强调:坚持保质保量保畅通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交通项目工作。朱俊华强调,交通项目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是推动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战略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聚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高水平构建外联内畅、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功能品质。

兰溪市副市长金洁参加调研。

640861.jpg

朱俊华一行先后前往351国道改造工程义兰互通、东塘互通、翁月互通和314省道整治工程大阪桥路口、香溪路口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640809.jpg

朱俊华指出,交通项目建设事关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围绕城市整体发展规划,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破解难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体系、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640126.jpg

朱俊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坚决落实好工作部署,确保交通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科学规划,立足全局和长远发展,加强分析研究,优化规划设计,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坚持严字当头、快字当先,倒排工期、周密组织,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提高城市道路安全率与通行率,科学合理设计交通路线,加强引导市民安全出行,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保障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全过程安全检查,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坚决守牢安全这条底线,为兰溪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交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