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69646177T/2022-104026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1-8月我市交通投资增速位居金华第三

  •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2-09-2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1-8月我市交通投资增速位居金华第三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交通投资依旧是结构性指标中的中流砥柱,1-8月完成20.6亿元,同比增长31.7%,高出全市固投增速17.7个百分点,较上月提升21.6个百分点,增速位列金华各县市(区)第3位,较上月上升3位。

增速的快速恢复一方面是因为去年同期数较小,另一方面是有城市停车场这类新入库项目的新增动能作支撑。从结构看,建筑安装工程完成17.6亿元,同比增长65.2%;其他费用完成2.8亿元,同比下降42.4%。目前我市共有在库交通投资项目17个,本年完成投资5000万以上的有7个,1亿元以上的有3个,增速主要依托于351国道改建段、金建高铁和城市停车场三个项目,而351国道改建段工程已在收尾阶段,柏油铺设和道路两旁绿化的投资贡献度较之前明显下降;金建高铁按季度核算工程量并在次月报送报表,兰溪范围内的桥墩已基本建设完成,季度工程量稳中有降;城市停车场项目处在多点开工、紧赶工期的建设推进阶段,为后续的交通投资增长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