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兰溪市锦绣育才小学(中学)入围人员体检通知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9 【字号大小:

体检时间定于2022年812日(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811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30时,入围体检人员携本人身份证到兰溪市丹溪大道333号教育局四楼人事档案室如实填报《体检诚信表》(附件1),并贴近期2寸照片1张(本人提供),交体检费现金330元,同时领取《体检通知书》。

二、本人因故不能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的,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时必须提供体检人的书面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入围体检人员于812日上午6:30前到兰溪市客运中心(汽车西站)售票厅门口集中,6:40准时出发,如出现意外情况和问题而不能按规定参加体检的,由本人负责,迟到、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体检人员必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人员3天2次核酸检测(出发前做1次)。请各有关考生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体检须知》(附件2)做好体检准备。《体检诚信表》未按时填报的考生视作放弃。

、提前批签约、人才直通车招聘入围人员,在2022招聘新教师群中确认参加本批次体检的一并参加本次体检。

附件1:体检诚信表.doc

附件2:体检须知.doc

 

                 兰溪市教育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