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0931049759/2022-102716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8-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备注:

关于《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兰溪市人民检察院 兰溪市司法局关于细化量化市场监管领域执法裁量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进一步落实“公平公正、过罚相当、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促进市场监管领域科学合理地行使自由裁量权,优化营商环境,防范类似案件畸轻畸重等履职风险,根据《行政处罚法》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兰溪市人民检察院 兰溪市司法局关于细化量化市场监管领域执法裁量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兰花路801号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5276044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9日。

联系人:程志海

联系电话:0579-88321893

《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兰溪市人民检察院 兰溪市司法局关于细化量化市场监管领域执法裁量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兰溪市市场监管领域高频处罚事项裁量基准.xls

起草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