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监督
兰溪市政协组织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8 08:40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8月3日兰溪疫情发生以来,截至目前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性感染者6例。为进一步助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落细落实,8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分组赴各乡镇街道核酸检测点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并于当天上午召开民主监督分析复盘会。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介绍了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总体情况;人民医院、中医院2家医共体作补充发言;市交通运输局、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样本转运、医废收集与处置等情况进行介绍;赤溪街道、灵洞乡作为乡镇街道代表,介绍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在听取部门、乡镇街道情况介绍后,主席会议成员结合实地监督调研情况,提出发现的问题,并给出相应改进提升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自本轮兰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的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克服疲劳、有效组织、广泛发动,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快检快响,实现了检一次进一次。

会上还现场梳理归纳了目前核酸检测还可以提升改进的五方面情况,并提出六条意见建议,交办给有关职能部门。当天,市政协还以书面形成建议案,第一时间报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