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 公开时限:

  • 登记号:

  • 登记号:

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关于《兰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16 17:5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2年)的通知》(浙司〔2022〕74号)要求,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代拟了《兰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根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8月25日;

二、公民和有关单位可通过下列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反馈至邮箱(467973636@qq.com);

3.信函请寄至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邮政编码:321100,地址:兰溪市兰江街道横山路1号)。

联系人:徐昊      联系电话:0579-88906283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兰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代拟稿)》起草情况说明.docx


      

兰溪市人民政府关于

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创新和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优化执法资源,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2年)的通知》(浙司〔2022〕74号)要求,涉及我市行使的10个领域226项行政执法(行政处罚)事项(详见附件)划转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使,现予以公布。

行政执法(行政处罚)事项划转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使后,除已立案且尚未结案的案件外,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不再行使已划转的行政处罚权。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确定的行政执法事项因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进行调整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调整、公布。

本通告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原先规定的职责边界与《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不一致的部分作废,按新的职责边界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26项)

兰溪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XX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兰溪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226项).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