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0日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总结部署下一阶段文史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会议。



2021年,兰溪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围绕“文旅兴兰”发展战略,完成了《兰溪美食》和《兰溪诗路1000首》编撰工作,利用研究成果咨政建言,指导基层挖掘优秀历史文化。

今年,市政协文史工作将围绕“解码宋韵文化 打响宋韵兰溪品牌”这一主题,编撰《宋韵兰溪》,发挥兰溪在打造宋韵文化传世工程上得天独厚的优势,推动宋韵文化

传承。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指出,文史工作者要始终突出文史资料的“三亲性”、思想性、可读性和艺术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开拓思路,集思广益,深挖兰溪文化资源,收集整理好文料,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作用,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