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代表团赴福建招商、走访兰溪籍乡贤
信息来源: 兰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至30日,受兰溪市委市政府委托,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率兰溪代表团,赴福建省招商,走访兰溪籍乡贤。

兰溪市副市长于纲,市政协副主席郑平、秘书长童永生,市工商联、招商投资服务中心、马涧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代表团一行前往厦门仕搏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洽谈有关来兰投资意向和情况。代表团还分别前往厦门乾照光电、厦门弘信电子两家已在兰投资的福建企业,参观产品研发,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希望他们在做大做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兰投资、新增在兰项目。

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厦门市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王国珍企业——厦门五缘湾海天广场,实地了解经营状况,与兰溪籍乡贤们座谈交流。作为土生土长的兰溪人,王国珍创办海天轻纺,随后成立福建海天集团。如今,海天集团已发展成在纺织、家居广场、投资等领域均有涉猎的多元化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职员工近2000名。

代表团一行还前往福建金牛水泥,拜访福建兰溪商会会长章文,详细听取了章文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福建金牛水泥目前拥有6家水泥生产企业和6家混凝土公司及环保科技公司,水泥产能1000万吨,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和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和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

代表团还看望了其他部分在福建发展的兰溪乡贤,希望兰溪籍在外乡贤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兰溪提供更多发展信息,集聚更多优质资源,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在福建期间,代表团还前往石狮轻纺城,与当地经销商就美国对涉疆产品全面禁令、传统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等交流探讨;前往沙县调研美食助力共同富裕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