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介绍 > 机构职能
游埠镇人民政府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 2022-06-09 12: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单位名称兰溪市游埠镇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兰溪市游埠镇大街路46号
公开电话0579-88661528
办公时间冬令时:08:30-12:00,13:30-17:00(法定工作日);夏令时:08:30-12:00,14:00-17:30(法定工作日)
邮政编码
邮箱
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及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和命令。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

2、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镇社会经济发展规划,组织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3、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工作。

4、向本镇党委、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并指导村委会的工作,抓好基层政权建设。

5、负责本辖区内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促进个向社会事业的发展。

6、保护社会主义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有合法财产。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障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7、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