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产权交易 > 招标拍卖公告
兰溪市横溪镇虞街村异地搬迁项目开挖区石料矿资源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6

本公司受委托,定于2022年6月21日15:00在兰溪市世纪王朝大酒店(兰荫路98号四楼会议室)依法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兰溪市横溪镇虞街村异地搬迁项目西侧地块、北侧地块、及原边坡倒角资源开挖区普通建筑石料矿资源,宕碴土石方量89.25万吨,整体起拍价:669.375万元(设有保留价,不到保留价不成交),交保证金100万元。

开挖要求按照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出具的《兰溪市横溪镇虞街村异地搬迁项目西侧地块、北侧地块等开挖区普通建筑石料矿资源储量估算报告》中所示的地形地质图、剖面图、水平断面图实施。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竞买人须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

2、竞买人、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提供公告之日起2年内无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3、项目经理(建造师)不得有在建合同工程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清单(缴费单位和竞买人名称必须一致)。

4、有意竞买者携带有效营业执照、证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4时前凭竞买保证金交款凭证到兰溪市丹溪大道46号(恒誉大厦503室)本公司兰溪分公司办理报名手续,交资料费200元;保证金账号:兰溪农行开发区支行19620501040003839 户名:浙江万江拍卖有限公司兰溪分公司

三、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参拍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才能进会场。

四、 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在标的物现场展示。 

五、联系电话:0579-88552188  18072380018   

微信公众号zjwjpm

 

浙江万江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