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标识标牌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zx-lx202201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标识标牌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第六章 评 标 细 则-三、商务资信及技术标评定-设计方案根据各投标单位设计方案,诠释对本项目的理解、定位、设计理念、设计描述、彩色效果图所反映的艺术水准等,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
1、根据对本项目的理解程度,投标单位设计思路是否有针对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进行分析和研究,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0-2.5分)
2、根据对医院发展定位、文化内涵、医院文化特有元素,是否提出符合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的设计目标和构想,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0-2.5分)
3、设计创意方案的美观性和创意性:根据投标人的设计研究分析进行设计提供的效果图、字体、颜色、造型、图形符号等情况综合评议,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0-4分)
4、根据施工深化图纸,对各项参数标注及制作工艺要求明确、标准程度,主体结构图是否包含三视图、内部钢架图、材料、材质工艺标准,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0-2分)
5、根据施工结构图纸是否能达到指导制作施工深度的情况,对基础预埋图包含基础结构,连接方式,材料尺寸大小程度,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0-2分)
根据各投标单位设计方案,诠释对本项目的理解、定位、设计理念、设计描述、彩色效果图所反映的艺术水准等,进行评审:
1、根据投标单位对本项目的理解程度(0-1分),设计思路是否有针对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进行分析和研究(0-1.5分),进行评审。
2、根据投标单位对医院发展定位、文化内涵、医院文化特有元素,是否提出符合兰溪市防疫应急医院的设计目标(0-1.5分)和构想(0-1分),进行评审。
3、设计创意方案美观性和创意性:根据投标人的设计研究分析进行设计提供的效果图(0-1分)、颜色(0-1分)、造型(0-1分)、字体图形符号(0-1分),进行评审。
4、根据施工深化图纸,对各项参数标注及制作工艺要求明确、标准程度(0-0.5分),主体结构图是否包含三视图(0-0.5分),内部钢架图(0-0.5分),材料材质工艺标准(0-0.5分),进行评审。
5、根据施工结构图纸是否能达到指导制作施工深度的情况(0-0.5分),对基础预埋图包含基础结构(0-0.5分),连接方式(0-0.5分),材料尺寸大小程度(0-0.5分),进行评审。
2第六章 评 标 细 则-三、商务资信及技术标评定-施工方案根据投标单位产品制作、安装等各主要节点分部施工方法是否符合项目实际情况,工艺技术是否详尽,是否有采取质量保证措施及验收标准,以上内容提供完整且详细可行,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根据投标单位产品制作、安装等各主要节点分部施工方法是否符合项目实际情况(0-2分),工艺技术是否详尽(0-1分),是否有采取质量保证措施及验收标准(0-2分),进行评审。
3第六章 评 标 细 则-三、商务资信及技术标评定-投标样品根据各投标单位提供的投标样品(按采购需求清单里的地上部分序号为12、30,地下部分序号为11),由评标委员根据各投标单位的样品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
1、样品设计感与院区文化理念的匹配融合程度;(0-5分)
2、样品选用的材质情况,结构牢固性、美观度;(0-5分)
3、样品的整体制作工艺复杂情况;(0-4分)
4、亮灯细节情况;(0-4分)
5、烤漆uv、色彩搭配情况;(0-5分)
注:样品未提供或与设计方案不符的不得分。
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投标样品(按采购需求清单里的地上部分序号为12、30,地下部分序号为11),由评标委员根据各投标单位的样品进行评审:
1、样品设计感与院区文化理念的匹配融合程度(0-5分);
2、样品选用的材质情况,结构牢固性、美观度(0-5分);
3、样品的整体制作工艺复杂情况(0-4分);
4、亮灯细节情况(0-4分);
5、烤漆uv情况(0-2.5分);
6、色彩搭配情况(0-2.5分)。
注:样品未提供或与设计方案不符的不得分。
4第六章 评 标 细 则-三、商务资信及技术标评定-供货及安装调试验收方案产品制造、运输、存放、现场安装调试计划的合理性、有利于按时按要求交货的各种承诺、保障措施和有利条件等有利于项目及招标人的情况,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供货及安装调试验收方案进行评审:
1、产品制造、运输、存放、现场安装调试计划的合理性(0-2分);
2、有利于按时按要求交货的各种承诺、保障措施和有利条件等有利于项目及招标人的情况(0-3分)。
5第六章 评 标 细 则-三、商务资信及技术标评定-售后服务根据各投标单位提供的售后服务方案,包括质保期内外售后服务标准、服务响应时间、故障响应措施、培训计划、技术支持及售后承诺、维保服务网点设置、配件优惠承诺、定期巡检安排等由评标委员酌情打分。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售后服务方案进行评审:
1、质保期内外售后服务标准(0-1.5分);
2、服务响应时间、故障响应措施(0-0.5分);
3、培训计划(0-0.5分);
4、技术支持及售后承诺、维保服务网点设置(0-0.5分);
5、配件优惠承诺(0-1.5分);
6、定期巡检安排(0-0.5分)。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溪市人民医院              

    地    址:西山路1359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王肖骞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9-89010096           

    质疑联系人:张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135669051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溪市兰花路79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洪思倩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5967938564             

    质疑联系人:潘文丽             

    质疑联系方式:0579-88821016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兰溪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    址:/             

    传    真:/             

    联系人 :楼影             

    监督投诉电话:0579-88903775           

  
    
评分基本规则细化量化。      
  
1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