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香溪镇、女埠街道开展社会救助综合治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6: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上旬,市民政局党委委员王小军带领社救移民科工作人员冒雨前往香溪镇、女埠街道开展社会救助综合治理督查工作。

在香溪镇上新方村,社救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民政救助对象公示情况,并根据浙江省大救助系统核对结果从该村25户低保户中抽选10户,通过入户调查、邻里访问等多种形式实地走访核查,了解并掌握其最新生活状况。在女埠街道渡渎村,社救线工作人员从该村29户低保户中抽选11户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走访结束后,市民政局现场下发问题整改清单,将此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香溪镇、女埠街道民政办,并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反馈:不符合低保享受条件的需及时办理清退;系统中赡抚养人信息不全的需将信息补录完整;救助系统中电子附件等材料不齐的要及时补录。同时叮嘱基层民政工作人员要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做实做细日常社会救助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