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行知学院校政企合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校政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兰溪市领导任魁、单玲琳、金洁,市级其他领导黄凯声参加会议。

576570220624084332.jpg

浙师大行知学院校政企合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进学院与兰溪区域优势产业龙头骨干企业在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方向,建设具有地方区域特色的现代产业学院,全力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校政企共同体,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

接下来,兰溪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校政企多方努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协同创新发展,切实把学院的优质人才资源转化为促进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上,兰溪市政府、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新材料与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百城康养学院揭牌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