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调研亚运省运筹备工作时强调:主动对标对表 持续加压奋进 精心打造省运会兰溪标志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亚运会、省运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金华市部署安排,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加压奋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精心打造省运会兰溪标志性成果。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庆丰,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活动。

56540220616090016.jpg

朱俊华一行先后前往体育中心、芥子园等地,详细查看场馆设施改造提升、风貌提升等项目情况;走进省运会工作专班办公室,听取专班运作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汇报。朱俊华指出,省运会日渐临近,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细责任、查漏补缺,加强场馆设施运行管理,推进周边绿化、建筑物外立面整治提升,切实提高省运会赛事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在女埠街道中共浙西特委纪念馆,朱俊华一行实地踏勘火炬传递路线,检查路线两侧风貌提升等市容市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朱俊华指出,按照立说立行、即查即改的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确保省运会火炬传递及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有序完成。

565720616090146.jpg

朱俊华强调,要齐抓共管,落实职责,加强考核监督,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形成合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拉高标杆,体现本土特色,抓紧组织实施,以火炬传递活动为契机打造一处省运会兰溪标志性成果。要举一反三,以协助承办省运会为契机,把赛事效应与全民健身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调研期间,朱俊华一行还前往水文站、兰冶村C级危房改造现场、女埠街道大塘里水库、白露山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点等处,检查危房整治、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地质灾害隐患整治等防汛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