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企业家沙龙活动中强调:抓上市就是抓发展 必须坚定不移做好企业上市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兰溪开展以“加快企业上市 助推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企业家沙龙活动。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与受邀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谋蓝图。朱俊华强调,要把企业上市工作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实施“主体品质提升行动”,持续强化政企联动,不断做优生态体系,全力营造抓上市、助上市的浓厚氛围,通过培育上市企业,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兰溪市副市长于纲参加活动。

6665640.jpg

在沙龙活动现场,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企业在筹备上市阶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围绕上市申报、要素供给、项目审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朱俊华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对大家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予以回应,并要求在场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企业家们的诉求和建议,强化服务对接,积极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朱俊华指出,企业上市是衡量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是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支撑,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路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抓经济必须抓企业上市的鲜明导向,把助力企业上市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

6587440.jpg

朱俊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选苗、精心育苗,推动企业早上市、多上市、快上市,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定期通报企业上市情况,督促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宣传引导,讲明上市政策、讲好上市故事,持续营造抓上市、助上市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企业上市的强大合力。

朱俊华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强优势、补短板,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快上市步伐,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先发力、带好头,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