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研究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制定《兰溪市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方案》等相关事宜。

兰溪市领导任魁、傅兢、陈俊生、于纲、徐政飞、蒋万平、单玲琳、崔海青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严肖军、李益民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64110.jpg

会议研究了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会议强调,加强停车设施建设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破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要做实前期谋划,进一步科学配置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出行新需求;要把握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做到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有效缓解停车难,让老百姓生活更加便利。

640222.jpg

会议研究了制定《兰溪市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方案》。会议强调,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双强行动”,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的关键之举,是提升农业效益和农民收入的必由之路,也是破解资源环境约束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农业“双强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工作协同、政策保障,把农产品的品质提上去、成本降下来,全面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大力实施科技强农行动,坚持成果转化与市场驱动并重,在农民最期盼、最急需的农业科技和应用上下功夫,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大力实施机械强农行动,立足全市农耕条件,推广应用适应兰溪地形的微型化、轻便化、多功能农机装备,让农民有机用、有好机用。

会议还研究了《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