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集团创始人王明旺先生一行来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上午,欣旺达集团创始人王明旺一行,在兰溪考察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兰溪市领导朱俊华、傅兢、于纲参加考察。

64660.jpg

王明旺一行前往光膜小镇,实地走访总投资13.3亿元的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基膜涂覆项目。该企业是国内电池模组行业龙头企业,也是欣旺达锂电子电池项目上游配套企业,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20%。

在浙江欣动能源科技公司,王明旺一行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是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终端配件、智能出行电池、小动力电池、小储能电池及其相应的电池系统产品市场,是国内外高端智能电池生态链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

640.jpg

在华铝地块,王明旺一行边走边看,了解该区块具体情况。该地块原为浙江华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5月,是国家“二五”计划为新安江水电站配套的重点项目。

王明旺表示,兰溪是老工业基地,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明晰的产业定位和得天独厚的工业资源。近年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方向,持续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动能引进培育,让“老工业”重新焕发新动能。自欣旺达产业项目落户兰溪以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与欣旺达一起创造了“兰溪速度”“欣旺达速度”,短短一年多时间,欣旺达浙江锂威产业园即建成投用,并在后续的合作中,始终贴心服务欣旺达,为欣旺达的发展建设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接下来,在兰溪“新旧动能转换”之际,欣旺达也将继续与兰溪一起携手合作共赢,为兰溪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