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兰溪市第五届名师名校长和第七届骨干教师课堂教学评审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字号大小: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现将2022年兰溪市第五届名师名校长和第七届骨干教师课堂教学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7:40前报到

二、地点:兰溪市兰花小学

三、教材:幼教中班、小学五年级、初中八年级、高中二年级、中职二年级本学期现普用教材。

四、面试形式:自带教材和教参(不得夹带其它资料),不能带手提电脑、不使用课件等,采用模拟上课形式,备课45分钟,模拟上课12分钟(其中小学语文10分钟)。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评对象进校门前配合工作人员量体温,扫防疫码,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如出现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学校核实好信息于20号上报教育局蔡碧君,不能参加此次评审。

六、其他:经核实,杭州育才小学吕琮申报学科为小学道德与法治,特此更正。

附件:模拟上课教师守则

兰溪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0日

模拟上课教师守则

1.按规定时间(7:40前)到候备室,上缴通讯工具,抽签并学习考生守则。

2.按抽签顺序规定时间进行备课和上课。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时长12分钟(小学语文10分钟)。

3.未轮到备课的教师在候备室等候,不得离开候备室。

4.教师进入备课室(只带教材和教参和文具,不得夹带其它资料)按指定位置、指定内容进行准备。

5.备课终止立即带上课稿进入上课教室进行模拟上课,上课时报告序号、学科,不得报告本人姓名等身份要素。上课结束时间一到,立即停止上课,将上课稿交评委后离开上课教室(凭序号排到传达室领回手机)。

6.教师违反上述规定的,模拟上课成绩作零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