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丽娅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晨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丽娅一行先后前往云山社区、黄龙洞社区、环城东路、凯旋路延伸段等处,详细检查背街小巷、沿街店铺、农贸市场及绿化带的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565670220520084648.png

5645620520084656.png

吴丽娅指出,当前,兰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打好创建攻坚战;要吃透标准,以常态化、规范化、全域化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全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对标对表抓整改,抓紧补齐短板,把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全民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