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溪市人大代表督查组督查在建重点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上午,兰溪市人大代表督查组对全市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市领导任魁、金建荣、吴歆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314省道兰溪马涧至石阜岭段整治工程、351国道兰溪横溪至马涧段改建工程等重点交通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并就做好相关政策处理、管线迁移,着力解决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施工单位要切实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督查组指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对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设完成;有关乡镇(街道)及部门要加大工程支持力度,协同交通部门做好政策处理、工程建设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就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进行收集整理,向相关部门进行交办,并做好整改落实的监督工作,为兰溪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