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举行“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共建消防人才培育和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建立双向培养协作机制,5月18日,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举行“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授牌仪式。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兰溪大队政治教导员汪倪恒等领导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首先,兰溪大队汪倪恒教导员在会上简单介绍了消防队伍的基本情况,提出挂牌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是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深化“消校合作”机制的关键一步,接下来,兰溪消防救援大队也将联合行知学院,加强校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指导和技术服务,加强对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随后,汪倪恒教导员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最后,兰溪大队代职大队长周炜臻与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为学院授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挂牌仪式是双方着眼构建“消校合作”防火格局的一次成功的实践探索,是“属地管理、利于工作”原则的生动诠释,对于消防队伍的后备人才培育、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服务平安浙江平安兰溪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