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与青年企业家畅叙未来发展:鼓励广大青年不负韶华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兰溪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拼搏奋斗,积极投身兰溪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实践,脚踏实地贡献青春力量,不断把事业做好做大,共同把兰溪建设得更加美好。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丽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座谈。

640 (100).jpg

“对兰溪纺织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明年后年企业生意会越来越好”“希望能给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希望能给青年人更多发展平台,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在3个多小时的座谈中,企业家们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畅所欲言,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谈发展也说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朱俊华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一一给予回应,落实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朱俊华指出,兰溪人才辈出,在全国各地涌现了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大家都十分热爱家乡,对家乡有着浓厚的情怀,不少人选择回家创业,不少人利用在外资源助力家乡发展,用自己的力量,共同展现兰溪人的责任和担当。

640 (99).jpg

朱俊华强调,青年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青年企业家们要珍惜青春,把握美好的青年时光,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当中去,时时刻刻保持奋进的状态;要奋斗青春,树立更远大的发展目标,扎根实业、做精主业、开拓创新,成为全市创新发展的生力军;要无悔青春,既要传承老一辈企业家敢为人先的精神,又要不断创新发展,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青年企业家成长,主动作为、加强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积极落实政府暖企政策,让更多青年企业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支持产业发展的力度和温度,激发他们的创业干事激情,让他们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