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位列第44位!兰溪上榜2021年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县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2021年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县》榜单发布,兰溪市位列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44位。 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众诚智库联合发布,其指标体系同时兼顾县域招商引资已有成就以及影响未来投资的关键因素,如产业基础、高端要素、承载空间等。指标体系共由2项一级指标、13项二级指标、21项三级指标构成。 

一直以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传统产业转型成效显著、新兴动能培育蹄疾步稳、高能平台建设如火如荼,大好高项目纷至沓来。仅去年,全市签约引进项目48个,总投资额突破400亿元,一大批优质项目在兰溪落地生根,欣旺达、自立环保、欣动能源、甬金迁建等正式投运。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核心竞争力。兰溪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以“无证明城市”改革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长三角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 

今年一季度,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兰溪紧紧围绕“稳中求进、以进求变”工作主基调,奋进“五大会战”,狠抓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要指标“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重点工作破局起势,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