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兰溪市第五届名校长和第七届骨干教师评审现场论文撰写及答辩环节考核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10 【字号大小:

各参评对象:

根据兰溪市第五届名校长和第七届骨干教师评选工作安排,现将现场论文撰写及答辩环节考核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2年5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考核地点:兰溪市育才中学。

三、注意事项:

1.参评人员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未到考场的取消其参评资格,开考60分钟后才可交卷离场。请带上准考证、身份证、文具用品,对号入座,其他资料均不允许带入考场。

2.准考证的领取时间为5月12日,请以学校为单位派人到教育局四楼人事职称室领取。

3.疫情防控期间,请参评对象全程佩戴好口罩,进校门前配合工作人员量体温,扫防疫码,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

4.参评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如出现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学校核实好信息于13号上报教育局蔡碧君。

四、其他:

经复核,行知小学诸葛莹(参评学科小学语文)、城北小学邵卫仙(参评学科小学道法)符合申报条件,同意参评。小学语文、中小学道法评选名额不变。

兰溪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