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 公开时限:

  • 登记号:

  • 登记号:

“书香兰城·悦读兰溪” 兰溪市首届“最美阅读空间”评选活动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18 09: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倡导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兰溪文化底蕴深厚的固有优势,进一步擦亮“书香兰溪”城市文化品牌。在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兰溪市将开展首届“最美阅读空间”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收集,不限于自家书房,还可以是文化艺术空间,公共阅读场所,体育和旅游场馆,社区公共空间,商圈文化空间,以及依托历史建筑、工业遗存、水岸、乡村等打造的阅读空间等。无论你是个人、家庭抑或是单位团体,都可以把你心目中最美的阅读空间相关内容以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形式将内容分享给我们,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还有丰厚奖金等你来赢取!

照片、视频素材要求

1.照片或视频素材须真实有效,能够反映阅读空间以及相关人员在此空间阅读时的场景。

(1)照片要求清晰美观,角度不同,至少3张,JPG或GIF格式的高清图片。

(2)横屏录制视频时长不超过30s,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无抖动、无杂声、融入小创意效果更佳。

2.作品应有标题,并附200-300字左右文字说明,包括空间名称、藏书种类或数量、开展阅读情况以及产生的积极影响,拍摄场景或人物说明。

报名方式

图文视频素材以“最美阅读空间+作品标题+真实姓名+手机号”命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LXWLGFK@163.com

评选标准

主题是否鲜明、藏书情况以及阅读产生的积极的影响将成为主要评选标准。

具体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晒书房·共阅读”

征集时间:即日起-4月20日

评选时间:4月21日-4月22日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3日

第二阶段:最美阅读空间颁奖

征集时间:即日起-11月30日

评选时间:12月初

颁奖时间:2022年12月

奖项设置

1.凡4月20日之前参加活动的家庭、个人或单位,均能获得我们的阅读礼品一份。前10名的还有机会获得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大礼包(含书籍盲盒、帆布袋、图书馆之夜入场券等),更有图书馆奇妙夜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2.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庭、个人或单位,均有机会参加年底“全民阅读月颁奖仪式”,届时将对空间案例奖、最佳公益奖、优秀组织奖、网络人气奖等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丰厚奖金等你来赢取!

其他事项

1.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应保证参赛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版权。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主办方在非营利的前提下,拥有对参赛空间资料修改、发表、复制、信息网络传播和汇编等使用权。所有应征资料,承办单位有权将其结集出版或用于非商业性的展览、活动宣传、媒体报道等用途。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