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介绍 > 机构职能
供电企业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11 12:2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单位名称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兰溪市供电公司
办公地址兰溪市兰花路805号
公开电话057988858659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邮政编码
邮箱
主要职责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兰溪市供电公司介绍

名称: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1MA2JX0P822

类型:有限责任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兰溪市兰花路805号

法定责任人:黄健

注册资本:无

成立日期:2020-08-28

营业期限:2020-08-28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供电业务

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编号:3141707-00057)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是浙江省能源领域的核心企业的一部分。 

目前,兰溪境内有1000千伏变电所1座,500千伏变电所1座,220千伏变电所4座,110千伏变电所17座。10千伏以上线路3264千米,10千伏配变3526台,实现配网馈线自动化设备全覆盖。

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历史传统优秀,受到诸多省级及以上荣誉表彰: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国家电网公司双文明单位、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国家电网公司城乡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示范窗口、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用户满意称号”单位、浙江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浙江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迎峰度夏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暨双爱活动先进企业、浙江省电力公司对标“示范领先单位”。

展望未来,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聚焦能源消费革命、提升社会综合能效水平,以服务浙江清洁能源示范省和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树立“节约的能源是最清洁的能源”“节省的投资是最高效的投资”“唤醒的资源是最优质的资源”三个理念,在全力推动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落地中,争当排头、勇立潮头,努力成为国家电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重要窗口,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清洁、优质的能源电力服务。

机构职能主要职责:国网浙江电力有限公司兰溪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省市电力公司和兰溪市委市政府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能源发展新趋势、深化改革新要求,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依法治企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局面,为加快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兰溪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营业网点.xlsx


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