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研究黄湓码头游客中心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3-25  09: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兰溪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研究黄湓码头游客中心实施方案、兰溪市科技信贷管理办法(暂行)等相关事宜。

湖北省云梦县委副书记、县长方超(湖北跟班学习干部),兰溪市领导任魁、傅兢、陈俊生、于纲、徐政飞、陈焕进、金洁,市级其他领导黄凯声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4.png

会议研究了黄湓码头游客中心实施方案相关事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游客中心功能布局和内部装修方案,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游客中心交通内连外畅,并充分整合旅游资源,服务游客需求,努力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人性化的旅游环境,树立兰溪旅游品牌良好形象。

会议研究了兰溪市科技信贷管理办法(暂行)相关事宜。会议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服务工作,拓宽科技服务对象,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对科技的重视程度;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深化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加大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细,发挥好科技政策引导作用,用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推动全市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投资成立金兰阳光创投基金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资本市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吸引更多金融和社会资本积极参与。要发挥资本的整合作用,有效整合与创新有关的各类资源要素,更加细化优化经济布局结构,不断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助力创新集群加快形成,推动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