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兰溪召开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张群环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作的批示。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庆丰,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会议。

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金华市委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始终守好红色根脉,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凝聚正能量;始终坚持精心谋划,新闻舆论宣传有力有效唱响主旋律;始终牢牢守护底线,意识形态阵地夯基固本展示新风貌;始终坚持深耕厚培,文明城市创建以文化人引领新风尚;始终提振文化气象,城市品牌塑造赋能开启新篇章,为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兰溪篇章筑牢思想基础、凝聚磅礴伟力。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剖析形势、认真查摆短板,全面挺进宣传思想主战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时俱进深刻领会新要求,紧紧围绕兰溪发展的新目标,在“四大战略”迭代、“五兰同创”、“五大会战”中为“奔跑者”鼓掌、为“践行者”发声。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打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标志性成果,深入实施五大专项行动,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扛旗争先走前列。

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实施理论武装引航行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能生根;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为主线,实施融媒矩阵传播行动,凝心聚力唱响主旋律;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实施意识形态强基行动,有力有效建强主阵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实施全域创建攻坚行动,成风化人弘扬新风尚;以“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为契机,实施文旅兴兰提升行动,解码赋能吹响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锤炼本领,不断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重塑重构求创新,奋发有为立潮头。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兰溪扛旗争先、再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游埠镇、市融媒体中心、诸葛镇厚伦方村、上华街道、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