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兰检新闻
锚定目标、质效并举、争先创优,兰溪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 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5

3月14日晚,兰溪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汇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内在原因,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提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峰再次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一体推进,要立足职能,找准检察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连接点,为市委迭代实施“四大战略”全面推进“五兰同创”打好“五大会战”提供强有力的检察支撑;二是质效并举协同并进,要提升全局意识,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加强数据信息共享和线索流转;以案件评查为抓手,强化过程性督促检查,狠抓办案质效。二是对标先进争创品牌,要杜绝就案办案、机械办案,强化沟通,聚焦数字检察、诉讼式审查逮捕等工作,打造出具有兰溪辨识度的检察产品。

会议对近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