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研究2022年新时代美丽乡村实施计划等议题

发布时间:2022-03-10  09: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8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研究2022年新时代美丽乡村实施计划、兰江流域数字孪生应用建设、工业水厂扩建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任魁、陈俊生、于纲、徐政飞、陈焕进、金洁,市级其他领导黄凯声参加会议。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丽娅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研究了2022年新时代美丽乡村实施计划。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保障措施,通过整合项目资金、撬动社会资本、发动群众参与等方式,形成共建美丽乡村的强大合力。要抢抓发展机遇,以承办金华市美丽乡村现场会为契机,加强规划设计,坚持拆违先行,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方案切实可行、措施落实到位、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兰江流域数字孪生应用建设事宜。会议强调,要树立改革思维、数字思维、系统思维,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找准跑道、锚定重点、聚焦难点,谋深抓实多跨场景应用,积极向上争取资源要素,力争将兰江流域数字孪生应用打造成为具有兰溪特色的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 

会议研究了工业水厂扩建事宜。会议强调,工业水厂扩建设是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手段,要强化争先意识,做好调查研究,学习优秀案例,吸收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要抓好关键环节,推动水源分质供水,切实做到优水优用,同时降低企业用水成本,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水资源配置和营商环境共同优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