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研究兰江街道科创服务中心项目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2-23  08: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研究兰江街道科创服务中心项目、滨江路十八铺引进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和白露山水上乐园及户外拓展营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相关事宜。

兰溪市领导任魁、傅兢、陈俊生、于纲、徐政飞、单玲琳、金洁,市级其他领导方建良、黄凯声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研究兰江街道科创服务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相关事宜。为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配套,兰溪将建设科创服务中心,打造一个集邻里中心、办公、酒店等配套的小型商业中心。会议强调,要在服务内容上问需于民、优化提升,以群众需求为目标导向,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要整合资源,优化功能配置,细化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加快推进中心建设。要坚持多方参与,创新运行管理机制,强化多元服务,切实发挥各界力量,共同推进中心尽早投用。 

图片

会议研究滨江路十八铺引进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相关事宜。为打造市民消费新窗口和城市消费升级新引擎,兰溪将在滨江路十八铺引进奥特莱斯商业,使之成为兰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和辐射周边县市的中高端购物中心。会议强调,要合理定位商业区的发展方向,注重差异化发展,提升商业区的竞争力。要合理控制建设成本,全面做好规划方案,落实项目建设具体工作。要形成良好的发展环境,完善交通及配套设施,全力做好周边居民服务工作。要与合作方达成共赢协议,注重权益和义务对等,充分发挥商业区作用,为兰溪发展增添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白露山水上乐园及户外拓展营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