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4717400213/2022-106513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 体裁分类:

    通知

  • 文件名称:

    兰溪经济开发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工作行动方案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经济开发区

  • 发文字号:

    便笺

  • 成文日期:

    2022-08-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信息有效性:

    失效

兰溪经济开发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工作行动方案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7  09: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局办、队(所)、企(事)业:

根据兰溪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压实经济开发区除险保安工作,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举措,推动“平安兰溪”建设提档升级,推动开发区辖区范围内社会治安(电信网络诈骗)、流动人口排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稳就业惠民生和根治欠薪等方面的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高质量高水平实现平安兰溪建设特制订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开发区辖区内企业,不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欠薪等事故;尤其是重点领域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较大风险事故。 

二、范围 

园区内所有企业,重点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流动人口排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稳就业惠民生和根治欠薪、疫情防控等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项小组对负责领域进行全面整治排查,各联企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排查,突出重点,抓好辖区内企业监管工作,积极宣传,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全面检查,列出隐患排查清单。督促一次隐患闭环,抓好隐患整改,落实闭环管理。

(二)聚焦重点,强化落实全覆盖开展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公开曝光隐患问题多、整改力度差的企业。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各行动小组要定期组织风险研判会商,协调解决领域重大问题,推进各项举措落实。

畅通信息,及时上报专项工作行动小组要确定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及时统计检查数据;各联企干部根据工作要求对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将相关报表于周五下午三点前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