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激励保障政策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12-31  12: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激励保障政策相关事宜。

兰溪市领导任魁、徐政飞、陈焕进、单玲琳、金洁、龚建峰,市级其他领导方建良参加会议。

湖北省云梦县副县长吴险峰(湖北跟班学习干部)应邀参加,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501.jpg

会议研究关于落实《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激励保障政策》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医务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宝贵的中坚力量,要做好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各项保障工作,把现有政策措施落实好、兑现好;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将党和政府对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508.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严守院感防控、强化防控培训,补短板、堵漏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卫生健康系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发挥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会议研究关于美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美食产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美食产业品牌化、标准化建设;要积极发挥公司作用,在突出本土特色、拓展门店经营、带动更多餐饮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提高兰溪美食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占率。

会议还研究出台《兰溪市国有企业投资项目管理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