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要闻
首届“创新浙商”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7 10: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首届“创新浙商”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现场公布首届“创新浙商”名单,浙江贝尔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津、杭州尚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吕明、西湖生物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高晓飞等10人入围。

首届“创新浙商”学习宣传活动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指导,自启动以来,经广泛发动、公开征集、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产生了139名报名人选,通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产生了10位入选者。

发布仪式设置“创业先锋”“创新中坚”“后起之秀”“归航精锐”4个篇章,逐一展现了10位“创新浙商”创新创业的历程。现场播放了10位“创新浙商”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  

“将科技创新作为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不断突破我国在半导体装备和材料领域发展面临的瓶颈制约……”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建伟分享了借助科技力量推动企业发展的深切体会。

据悉,该活动旨在宣传一批勇于创业奋斗、敢于创新发展的优秀浙商典型,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企业家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