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21222090027.jpg

兰溪市领导任魁、于纲、徐政飞、陈焕进、单玲琳、金洁、龚建峰参加会议。

湖北省云梦县副县长吴险峰(湖北跟班学习干部)应邀参加,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悟实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工作要求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推动兰溪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学以致用促发展,锚定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的战略目标,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及未来一段时期兰溪发展的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和工作路径;要精准发力快冲刺,紧盯指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松劲,加强对接不被动,确保明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要统筹兼顾保稳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微信图片_20221222090034.jpg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兰溪市防控办的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时间窗口,加强统筹调度,把工作重心转到医疗救治上来,切实保障群众就医用药;要抓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全力保运转、保健康、保就医、保药品、保服务,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齐心协力抓落实,优化组织领导,优化宣传引导,优化督查引导,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研究了《兰溪市创建浙江省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区建设方案》。会议强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传播体系、康养体系、产业体系和管理体系,推动“浙江省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区”创建,进一步增进中医药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兰溪中医药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水平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研究出台了《关于推进兰溪市李渔戏剧研究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努力打造李渔文化品牌,深化内部改革,完善人才培育机制,夯实基础保障经费,不断增强婺剧传承能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将李渔标识为代表的婺剧真正打造为兰溪文化的“金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兰溪市抢开局稳增长全力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方案》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