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金华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9日至30日,“金华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兰溪召开,研究部署省市数字政协建设工作。

“金华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png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蔡艳,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以及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省政协“六大在线”及金华市政协“民情一点通”“协商一件事”贯通使用情况,部署“民情一点通”优秀案例推选工作;兰溪、东阳、义乌、武义在会上作典型发言;邀请省政协办公厅信息中心副主任林国锦,就“协商在线”应用及“三位一体”基层协商子场景等内容进行培训。

据了解,兰溪市政协从2020年起积极探索“协商一件事”应用推广,选择群众密切关注、重要的民生议题,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协商直播,目前已开展了12场活动。今年,作为金华市政协“协商一件事”数字应用试点,兰溪围绕“五大模块”应用积极改进,有效扩大协商参与度和影响力,为丰富协商指数体系积累了经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数字政协建设工作,融入新时代发展大环境;要高标准实现贯通,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工具和渠道,扩大协商参与度和影响力;要发挥各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具有金华辨识度的数字政协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