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金额超2000亿元 浙江“搭台”推进政企银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召开金融支持稳进提质暨银项对接会。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浙江高度重视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每年都确定不同的主题举行银行与项目对接活动,用一个个合作协议的签约推动一批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浙江在线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对接会上,浙江省担保集团等9家金融机构分别与衢州等9个市、县、区签署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2家政策性银行、2家商业银行与2个业主代表签署了政策性金融工具投贷联动合作协议,9家银行机构与9个项目业主单位签署了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合作协议,15家金融机构与项目业主单位签署了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超过2000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设备更新改造等各个方面。

此次参加现场签约的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众多建设项目中代表。为进一步集聚金融资源,会上还向金融机构提供了2022年省“4+1”重大项目、省重点项目、山区26县重大项目、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等项目清单,共计7000多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7万亿元,供金融机构与项目业主单位对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