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34527258H/2022-106221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关于兰溪市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库的公示

  • 发布机构:

    市委统战部(民宗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关于兰溪市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库的公示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兰溪市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使用实施细则(试行)》(兰民宗〔2018〕7 号),兰溪市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经我市各民族村申报,乡镇(街道)审核,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评审小组讨论筛选,拟将水亭畲族乡下方泉村共同富裕创业富裕中心大楼配套设施建设等13个项目列入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库。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8日,如对上述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兰溪市民宗局反映。

地址:兰溪市府前路81

联系人:汪旭霞   联系电话: 88899639  88899955

 附:兰溪市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库

 

 

兰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11月29日



兰溪市2023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库

序号

乡镇

项目地点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及预期效益

预计总投资(万元)

  

1

水亭畲族乡

下方泉村

共同富裕创业富裕中心大楼配套设施建设

大楼主体目前完工,一楼为营业房,2-4楼为公寓。拟建设水亭畲族乡乡创业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建设,主要是2-4楼公寓的厕所改造升级,套内房间装修,热水器、空调、床铺和衣柜购置。大楼及周边的景观节点的打造。

150


2

上朱村

 

亮化工程建设项目

五个自然村(上朱、下朱、风水塘、罗坞、西徐坞)及连村路亮化提升改造:安装路灯230盏及灯柱的基础,总投资105万元。

105


3

村庄提升工程

在入村口建设一个新颖别致、特色鲜明的村标;入村口对原有的绿化进行改造、包装,种植花草;对“荷叶塘”整个池塘进行包装,清淤,砌塘埂;村内闲置宅基地进行包装、种上花草;部分路面进行白加黑改造;环村路拓宽、硬化及绿化;整个村庄全面提升。

350


4

西方坞

畲族民俗体验馆

占地面积400平方米,上下共三层,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造价3500元/平方米,房屋主体造价约420万元,装潢加布展约230万元,总造价大约650万元;一楼为农副产品售卖区、手工艺和特色美食体验区。二楼历史文化展陈、体验穿戴民族服装唱畲歌等活动;三楼是体验畲韵民宿。

650


5

柳塘章村

垂钓基地项目

利用村空闲池塘,面积约23亩,打造垂钓基地,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对该塘进行加固砌坎,总长度为350米。

70


6

“柚香畲风”项目连接道路白改黑建设工程

“柚香畲风”产业创业园是水亭的重点农业项目,柳塘章村是该项目的核心区块,计划浇筑5公分厚度的柏油路(总面积7139平方米)。

70


序号

乡镇

项目地点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及预期效益

预计总投资(万元)

  

7

水亭畲族乡

周邵汤村

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湖塘边砌石块加道路硬化及周邵汤自然村内水泥路白改黑,切石块工程总长80米,湖塘边道路硬化长 80米,宽4米,预计人民币75万元。水泥路白改黑项目,总面积共5500平方,预计人民币55万元。

130

 


8

上华街道

下吴村

钢架厂房及老办公楼改造项目

老办公楼门口的旧钢棚拆除,新建一幢长33米,宽18.5米,计610余平米;四周砌砖墙长30米,高1.2米;边沟长34米,宽0.6米及铝合金窗安装的钢架厂房

35


9

永昌街道

洪畈朱村

物业经济项目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50㎡,总建筑面积约2000㎡,建筑占地面积约288㎡,建筑共为七层,一层为营业用房,二至七屋为公寓,预计可建单身公寓50余套。

500


10

游埠镇

高元张

畲族文化文创园

以高元张民宿管理中心为重点,周边近200亩果园,通过基础木栈道结构,水池栈道,水电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露营帐篷,打造少数民族文化体验基地。

150


11

文化研学基地

高元张村集体旧办公楼改造,原建筑面积150平方米,目前已经是危房,基于现状,计划原址改造修建,预计建筑面积500平米框架结构,用于特色民宿村公共设施配套,积极打造研学游学基地。

200


12

范院坞村

红美人柑橘基地大棚搭建(二期)

进一步扩大大棚覆盖面积,大棚顶高4米,肩高2.5米,拱间距0.5米,跨度8米。

40


13

兰江街道

汪高村

农业设施配套道路硬化

道路全长856.3米,宽度8米,路面硬化6米,两侧各为1米隔离绿化花坛,全沥青路面。

80


合计

2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