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村(社区)推行“码上商·民生议事堂”动员会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金华政协“码上商·民生议事堂”二维码推广要求,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村(社区)推行“码上商·民生议事堂”动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益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首先讲解了“码上商·民生议事堂”应用操作使用流程,介绍做好社情民意联系点初始化工作的方法。随后,提案委负责人详细解读《关于在村(社区)开展"协商驿站”履职活动的实施办法》内容,布置各乡镇(街道)“码上商·民生议事堂”二维码推广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益民对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并从三方面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各乡镇(街道)要高标准、快速度的落实“码上商·民生议事堂”二维码推广工作,既要保证二维码制作规范美观,又要高效率实现村(社区)全覆盖,做到省政协、金华政协有部署,兰溪政协有行动;二是乡镇(街道)“民生议事堂”工作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目前相关数据排名列金华各县市区前列,金华市政协的肯定是荣誉更应是动力,后续工作要力求锦上再添花,好上加好再出彩;三是各乡镇(街道)要提早谋划2023年的基层协商工作,确定“民生议事堂”协商议题,统领好“协商驿站”委员履职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