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研究《兰溪市临时改变房屋用途管理实施意见》等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11-01  09: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听取兰溪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兰溪市临时改变房屋用途管理实施意见》等有关事宜。

兰溪市领导任魁、傅兢、于纲、徐政飞、蒋万平、陈焕进、单玲琳、金洁、李益民、崔海青,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黄凯声、龚建峰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334521101085231.jpg

会议听取了兰溪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既是关系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的“战略工程”,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希望工程”,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准关键重点,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之中,全域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开展。要守正创新、凝聚合力,建成“三爱三立”思政教育平台,深化思政教育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要健全完善教育网络,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对未成年人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出台《兰溪市临时改变房屋用途管理实施意见》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规范工业用地临时改变房屋用途管理是盘活存量工业用地、提高亩均效益的重要一环,要把握关键,明确责令限期改正时间要求,梳理细化处置流程,确保抓出成效;要形成合力,发挥优势,强化常态化监管和协同配合机制,对未经批准临时改变房屋用途行为零容忍,为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能级夯实基础。

454351085245.jpg

会议研究了兰溪市招商工作体系构建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招商工作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全市上下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坚持全链条全领域全员抓招商,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注入强劲动能。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优化招引政策,健全决策程序,形成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运行机制。要加强全过程服务,提供强有力保障,用真心真情把每一个招商项目都打造成精品项目。要完善招商考核奖励机制,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把实际成效体现在项目落地、投资到位、招商成果转化上。

会议还研究了制定《兰溪市排污权临时交易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