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0026071139/2022-105257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 成文日期:

    2022-11-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备注:

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1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兰溪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后评估办法》规定,开展本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制定《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丹溪大道28号,兰溪市财政局收,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937295715@qq.com。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

联系人:张恬     联系电话:0579-88903710。


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1-4 2022年财政局规范性文件清理目录.doc

附件5《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doc

附件6《兰溪市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起草说明.wps

兰溪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