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继续督导“协商驿站”建设 肯定梅江镇“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合一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08 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7日,市政协主席范冬岩、副主席李益民一行前往梅江镇,继续督导乡镇(街道)村(社)协商驿站建设情况。

市政协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石埠村、聚仁村“协商驿站”和梅江镇“民生议事堂”阵地,并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

范冬岩主席对梅江镇“民生议事堂”与聚仁村“协商驿站”合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台阵地选址好,设置了便于村民集聚且环境优美的专门场所,并充分利用了聚仁村较深厚的人文底蕴;制度规范聚合好,将“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络点”工作制度全部上墙,并有效聚合在一起;衔接贯通整合好,结合实际与村级其他平台融合使用,实现多功能运用。

他强调,“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平台建好更要用好,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围绕加强新时代村级发展等主题,切实发挥协商优势,真正做到解决问题、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同时,勉励梅江镇政协工作联络处要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努力将该平台阵地打造成全市政协基层协商平台样本。

范冬岩主席还对梅江镇共富工作、聚仁村发展等提出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