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培训强技能 学习促提升丨《wps应用技巧》教师技能培训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0-28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基本技能,10月27日,兰溪市徐晓刚名师工作室成员、官塘中心小学周国江老师在水亭畲族乡柏园学校开展WPS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培训, 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PPT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的方式,周老师介绍了wps由来及新变化;论文、课题、图文等排版相关技巧;WPS表格排版相关技巧以及其它高级技巧,比如邮件合并、试卷排版、试卷打印功能等。周老师对WPS各模块的具体运用逐一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了软件快捷工具及应用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深受启发,提升了制作技巧,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老师们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收获满满。老师们都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技巧和经验应用和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中,进而促进教学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