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33809544M/2022-105047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第一中学引进竞赛教练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第一中学引进竞赛教练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0-25 15: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兰溪市第一中学决定面向社会引进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教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事业心强,身体健康,有志于长期在兰溪市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2.有深厚的专业功底,出色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专业方面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具有较强的课程开发能力和团队领导意识。

(二)具体条件

1.学科范围:高中数学、物理。

2.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适当放宽。

3.近5年辅导学生参加高中学科国际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国家级铜牌及以上教练团队的核心成员。

二、引进计划 (共2人)

竞赛教练

数学

物理

1

1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5日17:00(以邮箱收取时间为准)。

应聘者需递交以下材料扫描件或照片:(1)身份证;(2)《兰溪市第一中学2023年竞赛教练引进报名表》(附件1),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稿(报名表上的照片须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3)各类荣誉、比赛及奖项材料。以上材料分类按序压缩打包(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xsdyzx@126.com。

(二)考核:经教育局资格初审后,按需择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谈: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入围面谈人选,从各项考核均达到合格分以上的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数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1:1进入面谈,双方达成引进意向的,学校将拟引进人员提交给市教育局。

(四)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相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竞赛教练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同意后录用。

四、其他事项

1.所聘用人员凡提供虚假信息报名的,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引进资格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的全过程。

2.聘用人员在兰溪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服务期内未经市教育局同意不得调离或参加其他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

3.年薪待遇约100万元,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兰溪市第一中学人才引进工作小组进行解释。

咨询电话:

教务处徐老师:15258933227

办公室孙老师:13396798366 

兰溪市第一中学2023年竞赛教练引进报名表.docx

浙江省兰溪市第一中学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