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 研究兰溪健康驿站建设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1-19  08: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6次常务会,研究兰溪健康驿站建设、科技工业园区和城东工业园区有机更新等相关事宜。

图片

兰溪市领导任魁、傅兢、陈俊生、于纲、蒋万平、陈焕进、单玲琳,市级其他领导陈志良、方建良、黄凯声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兰溪健康驿站建设相关事宜。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处于高发状态,疫情防控不确定因素增加,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兰溪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全市集中隔离场所的储备,急需建设一座规范化的常态化管理的健康驿站。会议强调,集中隔离场所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把健康驿站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争分夺秒加快建设。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图片

会议研究了科技工业园区和城东工业园区有机更新相关事宜。科技工业园区和城东工业园区均属于兰溪老工业园区,随着城市发展和产业转移,两个区块均暴露出低效闲置、环境脏乱等问题。为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有效盘活两个区块,有必要开展有机更新工作。会议强调,要稳妥有序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土地集约高效利用,盘活存量资源空间,提升土地产出效益,拓展产业承载空间,促进工业有效投资,助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